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Curious about the benefits of meditation?

In just a few minutes daily,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relax and relieve stress. Even with a full schedule, you will want to make time for this!
From our sponsors
[變髮]終於剪短了,高雄卡滋卡滋-Elle
Sep 22nd 2013, 09:50, by k123816

作者k123816 (舫子)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終於剪短了,高雄卡滋卡滋-Elle

時間Sun Sep 22 09:49:56 2013

其實想剪短很久了。 因為長頭髮睡覺時會常常去壓到,而且想去燙也不知道要去燙什麼怕燙壞。 大家也知道麻,長頭髮只有用心去整理也是很有型的,但偏偏我就是那種很懶的人, 出門前只需要五分鐘(洗臉+穿衣服. . .) 所以囉,我出門前都只花五分鐘了,頭髮頂多只是在洗臉時順便看一下有沒有亂掉而已。 但我偶爾也是會打扮的喔!(在這裡澄清一下,但髮型依舊還是那樣阿,頂多瀏海吹一下)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身邊朋友都紛紛的跑去剪短了,而且都很好看, 更燃起了我想剪短的意念。 某天,眼看著暑假將結束,意識到了自己不能在拖了(原PO目前在其它縣市讀大學), 再拖下去就不知道哪天可以剪了,於是就立馬預約設計師剪短了。 在要去剪髮之前呢,我已經有事先在網路上瀏覽過自己大概想要的髮型 EX:Hebe的短髮.新垣結衣在王牌大律師裡的短髮 接下來就是去剪髮了,在要給Elle剪之前,有先給他看過我想要剪的髮型的照片, 但他回了我一句話,「你給我看的照片基本上來說髮型都不一樣」, 然後在我內心OS:原來都不一樣喔,但我怎麼看感覺都一樣的同時 他跟我說,我去拿髮型書給你看 之後討論了一下,大概就是剪低層次短髮+齊瀏頭(打從有劉海就一直都是旁分, 所以很想嘗試看看齊瀏海) 剪完之後的那個禮拜,我本來很擔心,剪完短髮會不會被說, 長頭髮比較好看拉或長髮比較適合你或你不該去剪短的之類的話,結果!!! 反而完全相反,除了一個朋友說我這樣看起來臉很大之外,其它認識我的親戚朋友看到, 都說很可愛很好看, 開學時,兩個多月不見的同學說,整個人亮了起來,短髮比較適合你喔,很可愛。 然後剪完短髮整個自信心大大提升了,變得比較敢搭衣服了, 之前很沒型的長頭髮(明明是你自己太懶)很難搭衣服阿。 再說了那麼多廢話之後,來看一下照片吧。 http://ppt.cc/FlU7 長髮 http://ppt.cc/dmMP 短髮-左邊跟中間是還沒上電棒,右邊是上電棒之後 http://ppt.cc/exxK 長短對照 我想短髮這個髮型我可能會繼續維持好幾年吧,等下次剪髮我想再剪更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編輯: k123816 來自: 114.26.136.227 (09/22 09:5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