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變髮] 東區Genic salon染剪髮 不推
Sep 21st 2013, 14:08, by samuiaki

作者samuiaki (s)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東區Genic salon染剪髮 不推

時間Sat Sep 21 14:07:57 2013

昨晚發過,應該是違反版規 內容不足 以下是無圖文字版本 9/8這一天,我去東區181巷的Genic染頭髮。 Genic是Happy Hair旗下的髮型沙龍,官網是這樣寫的 GENIC 品牌前身,是由美國的聯合利華子公司 Helene Curtis Industries 出資成立於1963 年,總公司 一直位於流行時尚焦點的日本東京。1997 年收購聯合利華的髮品部門後,1998 年正名為 GENIC CORPOR ATION擁有,世界級的龐大研發資源的 GENIC 於2000 年正式向海外市場推進首先跨足到韓國,2002 年 9 月授權麗康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經營沙龍二十多年的快樂髮型做為台灣市場的總代理,創立首家概念沙龍。 宣尼概念沙龍,全面使用來自日本東京Genic公司的髮品, 以「創意、質感、精準、完美」為品牌精神, 在台灣成立第一家以Genic為名的沙龍, 承襲自日本一貫的優良血統, 宣尼概念沙龍 從諮詢溝通到髮型確認, 皆以嚴謹的態度、輕鬆的心情, 看待每一位來店的貴賓, 讓您無論以何種面貌走出 都是完美的驚嘆號! 現在您也可以擁有與日本同步的髮型時尚 走一趟 、一切眼見為憑。 創意 台北、東京,流行零時差! 從現在起,您也可以輕鬆體驗與日本東京同步的髮型時尚。 Genic宣尼概念沙龍,堅持只給您好的髮型我們的創意,將帶給您全新的「想髮、看髮」! 質感 堅持有好的「材質」,才能創造生動「觸感」!髮質的優劣絕對是髮型成敗的重要關鍵。 Genic擁有日本東京最完整的產品線,專為亞洲人量身訂作的洗、護、染、燙產品,以健康為基礎,完全滿足您對「質感」的要求。 精準 承襲日本Genic 的嚴謹態度,宣尼概念沙龍從髮型諮詢、髮質分析、材質選擇到作品呈現,皆以一絲不苟的敬業態度,務求每一位來店的貴賓,無論以何種面貌走出Genic ,都是完美的驚嘆號! 完美認為:每一個服務流程,都是可以被檢視的。 因為唯有您的吹毛求疵,我們才能更完美! 以上擷取自Genic官網http://www.genicsalon.com.tw/welcome/content 在去Genic之前,我也一直都在新莊幸福路上的Happy Hair剪頭髮染頭髮; 去年外拍婚紗照的頭髮也是在新莊幸福路上的Happy Hair整理的。 去到Genic染髮,並非因為他是東區或者任何高級地段,而是因為之前在新莊Happy Hair的好經驗。使我相信去到Genic染髮,應該會是一次不錯的體驗。 接待人員問了我設計師是哪位還有預約的時間,隨後幫我穿上了隔離服裝。 東區Genic是在地下室,空間感很大,陳設佈置很有街頭藝術感。 而且位置很多喔!!!可以同時容納不少人~ 引領我到座位上之後,她們有提供茶/奶茶/咖啡等,我點了白開水。 有附上蓋子,很細心。 等待設計師的同時間,一邊挑選顏色。 色卡有好多色阿~~~~ (這大概是現在很流行的雙色或三色的髮色) 一直以來我偏好綠色灰色,所以我挑了下面這張色卡 第二排左邊數來第2個髮色和第3個髮色, 雖然已經初秋了,但是今年我還沒有染淺過!!!抓住最後一點點夏天氣息,一定要把頭髮染淺♥ (趁染之前拍一下XDDD這樣也可以看到我的黑色髮何其長!!) 挑好顏色後,來看一下未染之前的髮色。 還未染之前的髮色有以下幾個種點: 1:整頭退色的很嚴重,尤其髮尾。 2:髮根是黑色,而且很大一截!!就是布丁頭,整個髮色應該算是有三種(頭頂/髮中/髮尾) 3:我有輕微自然捲。 確認顏色之後,設計師有跟我說顏色會比現在髮色還要亮。同時問我需要修剪嗎?我徵詢設計師的意見,他表示幫我剪一點點就好!!因為髮尾真的很乾燥,因此我同意了。 設計師表示我的頭髮有點厚重,於是將我後腦杓部分的頭髮打薄。 結束之後開始染髮~~~ 掛上耳罩,開始上隔離 將頭髮抓出髮線和區塊,上隔離的藥劑。 此時在額頭貼上遮蔽的藥水的紙,避免藥水亂噴或者流到眼睛裡。 開始染溜 第一階段是染髮根 髮根都上色之後進入等待時間 接下來第二階段:髮中上染劑 上到退色最黃也最乾燥的髮尾前就停止了,接著上髮尾。 再經過等待頭髮上色的時間(實際上多久我也忘記了) 沖水!!! 吹乾!! 造型吹整 晚上7:30左右開始剪+染,快要10點的時候弄好結束這次的染髮。 以上是染髮的過程,我盡量以圖片表示!畢竟有圖有真相。 那麼現在要說說,我染後的感想~~ 1髮根:不知道有沒有人注意到,我的大部份髮根沒有染到......還有鬢角也沒染到 先看這張第一階段染髮根的照片 這個角度也許不夠清楚,再換一張 這張我沒有特別標示,應該也很清楚!! 髮根的部份當天染完我也沒有發現,是隔天一早在陽光下照鏡子才發現 這是一週後,我找別家的設計師重染拍的照片。很清楚的髮根和鬢角是黑的 一週之後為什麼找別的設計師染呢?因為在Genic染出來的不是我要的顏色!! 2 髮色不對 當時想要的顏色是第二排左邊數過來2和3的顏色 但是染出來是 3髮尾的顏色 染完的時候我很傻眼,髮尾竟然是黑色!!整個染髮過程中,我並沒有要這樣的顏色~ 而且是要染淺色阿!!吹乾的時候設計師表示他幫我"特調"髮尾的顏色...他是好意我想!! 但是這並非我喜歡或者想要或者指定的顏色....... 4剪髮 一週後我會找別間別的設計師重新整理頭髮,髮色是其次, 最重要的因素是Genic剪完的頭髮我無法整理 雖然我有自然捲但是從來沒有這樣的長度會亂翹,不管我怎麼梳都不順!! 也許是我不會整理吧! 看了照片才知道,是平平的剪過去... 原來當時髮尾就已經往四面八方翹去 (髮尾就像章魚腳的狀態...) 可能每個設計師有自己習慣的剪法,但我實在無法適應髮尾四處亂翹!! 所以一週後除了髮色重新染,髮尾也整個修剪過 這是一次讓我很驚訝的染髮體驗,畢竟是連鎖的salon總帶著期待效果很好... 但結果不是我所想。 好在現在已經被新的設計師解救了!!!不然也太焦慮>http://crystalxcdg.blogspot.com/2013/09/181genic-salon.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174.6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