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諾亞方舟3D 感動(雷)
Sep 22nd 2013, 01:31, by sf820624

作者sf820624 (SF)

看板MayDay

標題[心得] 諾亞方舟3D 感動(雷)

時間Sun Sep 22 01:31:26 2013

           想像你的孫子孫女,充滿光的瞳孔。 開頭阿信的這句歌詞,把我瞬間從現實拉回到上周六No.70的諾亞方舟搖滾區。 瞬間眼淚就滴下來了,讓我有種回到七個昨天前的感覺。 紅色風暴的愛情萬歲,是我最愛的搖滾快歌,從第一次看五月天演唱會(DNA)到現在都是。 好愛變奏版的愛情萬歲和最後Na~~~Na~NA~Na~~~~Na~Na~Na~~~~Na~Na~Na。 好愛三個傻瓜的歌詞和全場螢光棒變色的震撼,串上OK啦根本絕配。 好愛彩排時冠佑Test直接接傷心的人別聽慢歌的橋段,超順! 我只是個20歲的男生,開始喜歡五月天不過4年也只看過4場Live, 以前的青春熱血我錯過了,但以後的瘋狂雋永我不會再缺席了。 就算只剩下最後兩張專輯,想想他們14個年頭來創作了多少經典也就夠知足了。 電影真的3D效果很好,許多人說模糊不清的部分我覺得只有一小段。 倒是看到中國場大螢幕的簡體字就覺得很礙眼XD 不過離開地球表面接諾亞方舟怎麼想都覺得怪,超怪!有種錯愕的感覺。 我還是希望能出真正的演唱會DVD,畢竟Talking和組曲和Encore是最珍貴的。 (個人愛的組曲還是瘋狂世界+候鳥+一顆蘋果 / 武裝+抓狂) 誠如板上所說,喜歡五月天不是追星,是想看看老朋友的感動。 前幾天回去翻No.168的演唱會,對照今日的五月天,他們一樣謙虛一樣熱情。 一樣的一直推著大家朝更好的生活目標前進,這樣就值得了。 這次帶全家人去看,我爸本來是那種覺得這種流行樂很吵的人,離場卻跟我說好看! 感覺就值得了!不過電影上映以後會越來越難搶票吧=.= 這次去台中看也是找一個女生朋友,非五迷看完變五迷還買一件5T! 我想以後越來越難買票了哈哈哈!    每個平凡的自我 都曾幻想過,然而大多的自我,都緊抓著某個理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1.129.41 ※ 編輯: sf820624 來自: 61.31.129.41 (09/22 01:3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