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give 板
 
Shop the Official Crayola Store

Find art supplies for outdoor play, coloring books for indoor play and lots more. Visit our colorful online store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贈送] 高雄 安全帽、寵物用品
Oct 8th 2013, 15:45, by chopincat

作者chopincat ( ::巧拼貓::)

看板give

標題[贈送] 高雄 安全帽、寵物用品

時間Tue Oct 8 15:45:05 2013

物 品: 1.使用過約六成新的SOL 17s安全帽一頂,內襯可拆洗(介意者可自行購買內襯更換) 2.costco賣的狗狗牛皮骨一包(剩半包以上) 3.全新鐵鎚貓砂香粉一罐(凝結礦砂用) 4.60x90cm鐵籠一個(有生鏽但使用OK,有新買底盤) 5.小貓砂盆一個(單層) 6.分解式木屑砂半包 ◎4~6為之前TNR浪貓用,歡迎中途或TNR優先索取(皆洗乾淨) 7.一批全新的贈品原子筆(活動上拿到的,約10~20支) 到期日(食品及美妝品請加上到期日):壞掉為止 領取地點:高雄市左營果貿社區 期 限:送出為止 聯絡方法:站內信 備 註:1.非先搶先贏,來信請有禮貌 2.相約取貨請準時並主動聯絡 3.4~6為之前TNR浪貓用,歡迎中途或TNR優先索取(皆洗乾淨) -- 當納粹對付共產黨,我不發一言;因為我不是共產黨員。 當他們對付社會民主黨,我不發一語;因為我不是社會民主黨員。 當他們對付工會,我沒有抗議;因為我不是工會會員。 當他們對付猶太人,我沒有反對;因為我不是猶太人。 當他們對付我,已無人能為我仗義執言。                     --德國牧師Martin Niemoell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68.23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