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視聽娛樂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視聽娛樂 - 發問中
鋼鐵英雄超好看滴以脫胎換骨出以往的超人電影不知道會不會出續集
Jun 18th 2013, 20:19

鋼鐵英雄超好看滴以脫胎換骨出以往的超人電影不知道會不會出續集也
2013.6.18去看的,超好看的
哈哈哈只是不知道會不會出續集......................
這部鋼鐵英雄,我以為是一般鋼鐵人之類什麼的電影,
應該是沒有什麼劇情的電影,不會想看
原來鋼鐵英雄裡面有出現超人,原來是演 [超人]
我覺得超人電影,取名叫鋼鐵英雄 好難連想喔 
而且取這個鋼鐵英雄名字,也怪怪的

我覺得應該取名為:
~原生家庭之超人挑戰人生~

~原生家庭之超人挑戰人性與異形性~

這樣之後出續集時,也比較方便聯想
因為劇情的故事也比較會繞著超人在走
劇情也就是以第一人稱(我)超人 為(我)
如果之後真的會再出續集,我希望劇情就是能夠
很令人纏綿悱惻
而且重點是:
有重量級的凱文科斯納演員(養育超人的爸爸)及羅素克洛演員(生育超人的爸爸)還有默默支持超人的媽媽來加料文章劇情
比方:
超人,我是超人,在生活中遇到人或著我親愛的身旁或著陌生人有災難了,
超人,我是超人,但災難有很多種,所以呀方便續集可以多元化的編寫
那麼超人我呢可能
也有遇到人生的難題這場災難
超人,我是超人,也許這場災難考驗我的理性或者考驗我的感性
超人,我是超人,這場災難又或著考驗我的人性,又或著考驗著我天使般的真性
超人,我是超人,這場災難又或著考驗我摻雜出現
被外星人或壞人控制惡魔般的假性性格...等等等都可以編寫
而這些災難可以很令人纏綿悱惻,意思是指很有劇情
就像電影[玩命關頭]一樣 
劇情很繢綣 很絲絲入扣 很恩怨糾結 很懸疑 很貪婪......等等等
而且也摻雜著超人的原生家庭有種種的謎題及在教養他
人生道理,做人道理,帶給他人生當中
在遇到問題時,是要幫助地球的人還是什麼什麼的矛盾人生等等等
都以可以編寫進去,這樣我覺得才比較有可看性 很有爆破性

但以前的[超人]劇情,只是有壞人出現,然後超人就會出現
然後就把壞人打敗而已,感覺沒什麼劇情

但這次的劇情太棒了 很有爆破性 " (@) (@) " 像這隻眼睛一樣呵呵呵))))))))) 
很有劇情的爆破性
很有背景的爆破性
很有音效的爆破性
很有感官的爆破性
很有3D雷聲遽響的爆破性等等等大突破

劇情/背景/音效/感官/3D/等等等也都很有剪裁 瞬間 剎那的感覺

只是不知道會不會再出續集....= =" ?????
但肯定一定要.......很有劇情,很好看才可以=_+,呵呵呵))))))))))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