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運動體育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運動體育 - 發問中
車子一直亮著引擎故障燈實在困擾
Jun 16th 2013, 14:37

我車是2008年的SOLIO
車子滿五年之後我才換了全段的排氣管
目前里程數以達10萬公里

換了排氣管之後過了幾天他就亮燈了
我請人處理過很多次,他依然亮燈
我裝了含氧接頭(往後延升的),還是會亮燈

我裝了300鉬金屬觸媒在中段,比較不臭
但是找了兩間店家說無法把含氧感知器的線路延長...
所以我也無法把感知器拉去中段去插..

每次去都會花點小錢,我實在想不出任何辦法可以補救
想換掉新的兩顆O2..但又怕不是那問題會白花錢

去插電腦店家也只跟我說,他們無法判定到底是O2感知問題還是改裝排氣問題

求解....

小弟住台中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