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南 三采日本料理。想、一、吃、再、吃
Oct 3rd 2013, 20:53, by rm0718

作者rm0718 (桑)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南 三采日本料理。想、一、吃、再、吃

時間Thu Oct 3 20:53:05 2013

餐廳名稱:三采日本料理 消費時間:2013年/9月 地址:台南市崇德路187號 電話:(06)2898827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30 每人平均價位: 300~500 圖文網誌完整版:http://rm0718.pixnet.net/blog/post/243460721 純文字版: 之前在台北吃春日日本料理(延伸閱讀)的時候 身為台南人的小鳥胃室友說~ 台南有間她超愛的口袋日本料理 超級推薦我去XD 於是下個月我一到台南的前幾天立馬就殺來這間日本料理囉! 餓得要命 看MENU先 點了一份三采定食(NT500) 有越式沙拉、生魚片、珍珠蝦、烤香魚、雞肉蒲燒(剛剛一打出來是"肌肉"...連我的電腦 都職業病了嗎= = ) 綜合壽司、山藥海藻湯 還另外點了一份陶板岩燒牛肉(NT260) 店裡面長得很普通~ 不是很高級的那種裝潢 這個杯子我覺得好面熟阿 XD 肚子餓先來嗑毛豆! 店裡有提供免費的咖啡機還有...仙草蜜 (大心) 不過店內故意給很小的碗XDDD 讓你想要喝多還要一直跑來跑去 哈哈 不過有仙草蜜真的超讚的 店內一景 看著我們的魚正在被烹調阿~~~ 五臟廟已經在吵了~ 陶板牛肉最先來 底下那個盆子的花色超超超超超好看的~!!!!!!!!!!!!!!! (雖然看不懂他在寫啥XD) 這一道真的超美味的~~~ 雖然所資不斐@_@ 先在陶板上面抹上一層奶油,然後再開始烤牛肉 牛肉烤個七八分就差不多~ 拿起來吃肉質超好的 加上奶油的香氣 (吞口水) 這道是桑推薦必點的阿~~~~ 定食組合也開始慢慢上桌啦! 越式沙拉 挺酷的 是酸辣醬ㄟ~~第一次吃到酸辣醬口味的沙拉,其實還滿搭的欸!!!! 在日本料理店吃到 不是和風醬還挺shock的說 裡面有花椒、秋葵、蘋果、蟹肉棒、萵苣、生菜等等 口味清爽中又帶點泰國越南的風味! 珍珠蝦 這道看似厲害 實為本定食set中最平凡無奇的一員 外面吃起來像米果一樣 裡面包著炸蝦~ 但我覺得炸蝦有點太小隻了...咬下去都不想照相XD 其實配上米果的味道不差...但就是蝦子如果肥一點會更好~~ 生魚片 定食的生魚片數量不多 我看別桌都單點一份超大的生魚片~ 應該是綜合的 看得我心好癢XD 他們家生魚片真的不錯吃 很有彈性的口感 吃得出來新鮮度 芥末原本聽說是黃芥末...恩 結果好像不是Q___Q 不過這道生魚片的水準還滿令人滿意的 綜合壽司 恩....他跟珍珠蝦差不多平凡 其實很好想像它的味道 跟看起來就差不多~~XD 山藥海藻湯 這個我大推了XD 我好愛那個海藻阿~~~~~~~~~~~~~~~~~~我以前是魚類吧= = 裡面料也超豐富的 有肉阿魚阿蛤蠣阿~~~ 還有好多海藻 而且湯好好喝,湯頭好鮮美,喝下去還回甘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湯 :) :) :) :) :) 雞肉蒲燒(剛剛電腦又自動選字變成"肌肉"了= = ) 醬料很特別 說不上來的一種味道~~~ 有點鹹鹹甜甜的感覺 雞肉滿嫩的(電腦...請停止打出"肌肉"這個行為= = ) 像照燒雞腿的那種口感~~ 烤香魚(母) 老闆有特別標記是母的喔 表示他有很多卵~~~~ 香魚我沒吃到卵只吃到肉~ 我覺得烤得很不錯 焦中帶酥>///※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4.152.18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