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Re: [請益] 蜘蛛人3的幾個劇情問題
Jun 11th 2013, 07:20

作者ianpanda0406 (鍵盤小咖哩)

看板movie

標題Re: [請益] 蜘蛛人3的幾個劇情問題

時間Tue Jun 11 07:20:22 2013

※ 引述《PrinceBamboo (竹筍王子)》之銘言: : 1 : 彼得帕克本來準備在跟瑪莉珍華森晚餐中間 送她戒指求婚 : 但關史黛西(警察局長的女兒 艾迪布洛克的女友 彼得的大學研究夥伴)出現 : 還在瑪莉珍面前對彼得"上下玉手" 加上早上蜘蛛人跟關接吻的事 讓兩人吵架失敗了 : 我不懂的是 : 關為什麼這時會一個人出現在法式餐廳? 還有她明知瑪莉珍是女友幹嘛一直摸彼得肩膀? (1)關: 我父母和我正好來吃晚餐 (2)互相介紹後當時對話: 關: 終於見到你了 Pete成天提起你 Pete: 關是我Dr.connor(蜥蜴博士)的研究夥伴 關: Pete是個天才 沒他的話我完全不行 平常一起做實驗久了 Peter幫她那麼多,她多少也有點好感 好朋友的話我倒覺得摸肩膀還好 畢竟關也不知道他就是救了她還吻了她的蜘蛛人 當時瑪莉珍知道Pete早上才吻了她 又加上這個...所以就爆發了 : 2 : 哈利奧斯朋這集一開始好像就失憶 原因是什麼? : 還有他不記得自己跟自己的爸爸 為什麼卻記得高中時為瑪莉珍寫過劇本? : 他看著他爸的照片時 可以一手接住彼得丟的籃球一手接住花瓶 這是否有什麼玄機? : 哈利的爸爸已經在第一集時因扮成綠惡魔而自取滅亡 為什麼哈利還會聽到他的聲音? : 哈利變壞人的原因到底是什麼? (1) 這集前面哈利發現老爸是被蜘蛛人殺死跑去找Pete算帳 打後過程哈利受傷被送醫 醫生診斷出他有短期性失憶 (2) 他剛醒來的時候有跟Peter說: 我爸爸死了 對吧! 其實還記得爸爸 只是但他失去了關於"殺父兇手是誰"的這段記憶(他是在第二集片尾知道的 (3) 接住籃球和花瓶只是個小橋段 證明哈利只是失憶 他能跟蜘蛛人打的身手還在 (4) 其實也沒變壞人去傷害大家 只是想報殺父之仇 後來發現其實不完全是蜘蛛人的錯就回去幫他了 : 3 : 史黛西局長通知彼得和梅嬸 兩年前殺害班叔的兇手其實另有其人 就是兩天前越獄的沙人 : 為什麼目擊證人過了兩年才告訴警方真相? : 原本以為的兇手(沙人的搶劫共犯)下場是什麼? 是第二集被蜘蛛人殺了嗎? (1)警方是最近才知道的 電影中32區的尼爾加特勒探長說: 我是代表Stacy隊長(關的爸爸)打給你的 希望你能來警局 對著梅姨說:起初我們認為丹尼斯卡雷丁才是殺害你丈夫的人,現在看來他只是幫兇 這個才是殺你丈夫的人(沙人)---弗林特馬寇,經常出入監獄的三流騙子 兩天前他逃走了...很顯然地,他向獄友承認了自己的罪行,還有很多證人可以 證明這件事。 我想警方是現在有確切的證據(坦承罪刑)才打電話給Peter吧! (2) 沒錯 被蜘蛛人殺了 但是是在第一集 : 4 : 艾迪拍到黑色蜘蛛人偷竊的照片 並登上號角日報頭版 : 彼得是以什麼理由證明艾迪拍的是假照片 讓號角日報開除艾迪並刊登道歉啟事? 彼得當時有做比較圖 證明艾迪的是合成的 http://ppt.cc/Aapb : 5 : 彼得在大學就認識關 然後在蜘蛛人感謝會時認識了艾迪 : 但他知道這兩個人彼此認識並在交往嗎? Peter第一次跟艾迪說話其實是救完關的時候(穿著蜘蛛人裝 之後去報社提供事發現場的蜘蛛人照看到艾迪也來提供蜘蛛人照片才認識他的 感謝會上關有跟艾迪說: 我們只是喝了杯咖啡而已 艾迪 所以應該是艾迪一廂情願覺得他們在交往 關並沒有這樣想 : 6 : 變成毒怪後的艾迪 找沙人合作 但是他是怎麼知道沙人搶劫是為了救女兒的事? : 而彼得卻不知道這件事 作為一個報社攝影師 彼得不是比艾迪高竿嗎? : 其實前兩集的細節我印象也滿模糊了 只記得第一集壞人是奧斯朋老爸扮的綠惡魔 : 弟二集壞人是八爪博士 然後重開機的新蜘蛛人我還沒看過^^" 艾迪在找到沙人後說: 我也想要他死,弗林特。這就是我找你的原因, Oh yeah , I know all about you~ 電影好像沒特別提到他為何知道 我想只是他找別人合作前 發揮他的本領先摸清合作對象的底細吧! 也好說服他加入。 Peter之前想殺弗林特都來不及了 應該也不會管他的身世。 以上~大概就這樣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3.7.6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