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智慧型手機買空機或搭配上網吃到飽
Jun 12th 2013, 07:59

最近想要買一隻智慧型手機但是有一個問題讓我到現在還沒去買 會買是因為我現在

用的是一般的手機想說來換一隻智慧型手機 我的門號合約都到期了 但就是說該不

該用攜碼的方式月租+上網吃到飽搭配買手機因為這樣的話手機才會比較便宜 但問

題是我本身都是在家裡比較多一個禮拜差不多出去一兩天而以 家裡又有網路可以上

網 我出去外面的時候也沒有說會很須要用到網路 那這樣的話買智慧型手機值不值

得用攜碼月租+上網吃到飽的方案去搭配買手機 那這樣的話不就每個月又要多繳一

筆網路費了嗎 手機有網路 家裡也有網路 但本身又不常在上網 有上網的話也是玩

線上遊戲而以 還是說像我這樣的話直接買空機就好了 那智慧型手機沒有網路的話

有沒有說會很不方便呢? 比如說我出去外面的代步工具是汽車會有什麼事情須要用

到手機網路呢? 或是有沒有一些日常生活中很實用的app程式須要用到手機網路?

我也是很少在打電話平均每個月的月租費都兩百塊左右而以 像我這樣的話可以請各

位大大們給我一點意見跟建議嗎 看是要買空機就好還是要搭配上網吃到飽的方案下

去買手機 謝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acer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