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商業金融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商業金融 - 發問中
隱形眼鏡怎批發?
May 29th 2013, 04:37

知識問題|

發問者: 怡萱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3-05-29 12:37:13 ( 還有 9 天發問到期 )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1 0

我要拿批價表,且一定要合格的,有line,維信為佳即時通也行 請留下聯絡方式及廠商名字 自己已經是小批要徵下線就不必了我要的是正版合格且能給低批價的廠商喔

001
回答者: Hi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3-05-29 12:44:01

●●上班族也可月入三十萬●●
版上的大大你好,我叫做FrankLi
過去我在台北市百貨公司上班,
工作快十年
月入三萬五
住在台北的我根本無法支付我與家人的平日開銷
當時信用卡負債將近百萬
人生最低潮時
上網瀏覽無意間發現這個網站
上面清楚的告訴我如何改善現況
我下定決心一探究竟
我利用這個系統兼差第一個月就賺了幾千塊
現在我已經利用這個網路系統工作五年了
我的月收入已經有50萬了
我真的很開心
也謝謝我老婆幫我生了三個可愛的小寶貝
我們買了我們台北市心愛的房子
真的很感謝這個系統
希望對於有緣的你有所幫助
你也可以上網瀏覽並索取電子書‧
網址http://blog.yam.com/workezdn (複製並貼上網址瀏覽)

目前沒有資料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最新創業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