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SN 新聞 - 娛樂新聞
MSN 新聞 - 娛樂新聞
FTIsland李洪基: 創作只屬於自己的音樂
May 28th 2013, 10:35

FTIsland成員李洪基做客今日(5月28日)播出的SBS POWER FM《崔華靜的POWER TIME》,袒露對音樂的癡情。

李洪基在節目中表示:“如果年輕10歲我會準備得更加充分再出道,希望可以作為不用靠臉吃飯的歌手活動。雖然現在演出也很多,但總覺得應該再多準備一些。”

李洪基還稱:“我希望要學習的東西在我出道之前就學習好,現在的我也仍在學習作曲,我一直覺得我喜歡的音樂應該從小就接受訓練,做我自己喜歡的音樂才是最好的。FTIsland作為樂團,以必須唱公司挑選的歌曲,不管你喜不喜歡。所以我現在希望能夠多多學習,今後創作只屬於我自己的音樂。”

此外,李洪基主演的影片《火熱的告別》將於後日(5月30日)上映,他在影片中飾演因打架被處以社會服務令而被送往臨終關懷病房的偶像歌手一角。朴辰永/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加入MSN 新聞粉絲團】

內容來源 : 韓星網 更新日期 : 2013/5/28 18:3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