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熱門星聞
udn熱門星聞:提供聯合報系娛樂新聞,內容包括本日特選娛樂圈發燒話題。
失婚曾輕生 黃綺珊浮沉星海拒整形
May 18th 2013, 19:45

黃綺珊因為《我是歌手》,一嘗暴紅滋味。
(中新社資料照片)
出道多年的黃綺珊,曾因偶像劇《將愛情進行到底》中的一首插曲《我還能做什麼》,得到全國性廣泛關注。2000年底問世的《珊珊來遲》中一曲《只有你》技驚四座。更在2013年1月18日,湖南衛視新節目《我是歌手》首播,與七位當紅歌手同台比拚歌藝,並一夜走紅。

深圳晚報報導,有人說黃綺姍年輕的時候「憤世嫉俗」,對此,她說:「有段時間在廣東的一家夜總會唱歌,在這裡我的歌聲已有一定人氣,也得到很多業內人士的肯定。所以就有些浮躁,實在是慚愧。 」

據報導,後來,她在電視劇《雪域》中一展歌喉,打動觀眾們的心,但她卻選在此時隱退。這期間,黃綺珊與台灣音樂製作人塗惠元交往,並遠嫁台灣。但之後的失婚與諸多變故,卻把她逼上絕境,她企圖輕生,幸好被搶救回來。之後,她毅然回到家鄉,繼續唱歌。

2000年黃綺珊發行唱片,並大獲業界專家好評,她似乎看到光明,但很快就被其他聲音沖淡。報導稱,黃綺珊只好繼續以歌聲發洩苦悶,有段時間,她幫助母親打理火鍋店生意,現今她的團隊除馮銳外,其他的都是她20多年前開飯店時的朋友,正如她所說:「我們團隊人數是最少的,但是情感絕對是最真的。」

報導表示,曾有位老闆曾勸她去整容,被她拒絕。她說:「說實話,這張臉和我這個人都是父母給的,因為你就是一個獨特的你。我對聲音很敏感,如果面部稍微地動一下,唱歌的聲音會變,整完了也不是一個天仙,何必呢?」

2013年1月18日,她站到《我是歌手》的舞台。報導指出,當天羽泉、沙寶亮、齊秦等明星大喊「選我」,但觀眾「淘金」般淘出一個被「忽略」20多年的好聲音——黃綺珊。人們又一次被她的歌聲征服,知名台灣音樂家劉家昌也曾感慨:「走遍世界各地,只有黃綺珊才是華人中最棒的女歌手!」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黃綺珊因為《我是歌手》,一嘗暴紅滋味。 / (中新社資料照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