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到美國很困擾的人
Jun 9th 2013, 02:08

大家好!我的男友是美國人,我們已交往六年,這次我們想走入婚姻共同生活,我們想再美國先以簡單的公證儀式登記就好,他希望我先到美國待一陣子,看能否適應美國的生活,但我查了一堆資料,在在顯示以"哪種簽證身分到美國"的困難度....看得我頭昏眼花

我們早已論及婚嫁, 大家卻又說不要以男女朋友身分入境,以未婚妻入境又要很瑣碎, 核發簽證又要等很久,就算申請觀光簽證也不要表明有男友或朋友在美國,...那這樣我要怎到美國呢?就是有認識的人在美國才會被邀請阿!否則我怎會去呢?

我和我男友討論.找的都是網路上的資料,請問這些問題是否問美國在台協會比較好呢? 我很狐疑為何我不能坦白的說我們已經論及婚嫁,這次就是要到美國再會男友討論婚事呢?????

看到一則分享到美國找男友還被關緊閉的女孩,果真如此,那也太不合乎情理了..

請教高手的意見!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