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雇主以業績不佳為由要開除我
Jun 10th 2013, 12:59

我目前在百貨專櫃任職 從去年10月份至今
因為櫃位在四月底時從三樓搬至二樓
因此業績有些下滑
我們本身是屬於臨時櫃 那公司很積極的希望我們做好才有辦法成為正櫃

前幾天我因身體不舒服請了代班幫我上班
但是未告知公司
後來公司沒說什麼只警告我以後這樣就要請我走了

這幾天更離譜
他說要把我的配班換掉(因為覺得業績不好)
然後問我有沒有心要繼續做
如果有的話就要請新人跟我一起做到排名第二
但他說 如果到時候還是沒有第二名還是得把我"換掉"
他還說樓管說我們不積極 但是卻沒有跟我們說具體的情況

我現在不想要我繼續留下來了結果最後他還是拿沒有第二名業績不好為由請我走
或者他最後拿我請代班未告知諸如此類的話來刁難我走

我想他們覺得業績不好所以要換人
但是我怕他們拿別的理由來叫我走

這種情況我是否可以拿到遣散費以及跟他要非自願離職證明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