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Firefox用download抓youku(優酷)影片
Jun 9th 2013, 07:34

小弟有裝三個瀏覽器IE Firefox Google chrome

最近想下載一個youku上的影片

一開始用IE 因為好像說影片跑完之後會在資料夾內有暫存檔

檔案大小在20MB以上 的那種應該就是了

但我跑完之後 都沒有找到20MB以上的檔案

大多數的檔案都是20KB, 但有少數2MB的零碎小檔案

於是我換了用google chrome 她一樣也有暫存檔

影片跑完的結果 和IE類似

一樣是有好幾個20KB的小檔案

另外有3個10000KB的檔案(但這三個大檔案 我分別試著打開 都沒辦法)

我懷疑是否影片檔被拆解成很多個部分?

可是這跟網路上的教學不一樣啊

每個網站都說影片跑完之後 就會有一個特大的檔案 那個就是妳要的影片檔

於是我又換成Firefox

我裝了download helper

結果一樣

在旁邊偵測到可下載的影片

大小都是1MB 但有很多個 (遠小於影片實際大小)

問題是就算把這些小檔案全部下載下來 還是不能變成我要的影片啊

請問各位大大 問題出在哪???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