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SN 新聞 - 娛樂新聞
MSN 新聞 - 娛樂新聞
「步步」續情 造類似場景喚粉絲記憶
Jun 1st 2013, 10:12

大陸劇《步步驚情》:「妳不能到我的世界找我,我就去妳的世界找妳。」

吳奇隆深情的模樣,讓觀眾再度回憶大陸劇《步步驚心》裡,若曦跟四爺的苦澀戀曲,搬到現代來,從勾心鬥角的帝王宮廷,變成商界的豪門望族。大陸劇《步步驚情》:「是我害死心怡的,我是1個壞女人,是我害死心怡的,這不是妳的錯。」

劇情一樣圍繞著劉詩詩打轉,主角吳奇隆飾演的集團大公子,從外型上來看沒有太大改變,劉心悠也依舊是劉詩詩的姐姐,葉青還是好朋友,倒是八爺從鄭嘉穎變成孫藝洲、十四阿哥林更新變成蔣勁夫、十阿哥葉祖新則變成劉詩詩的歡喜冤家。

大陸劇《步步驚情》:「我都已經把震天集團給你,為什麼不放過我們?妳不是要我放過殷正嗎?沒問題!那你想要我怎麼做?離開他跟我在一起。」

除了演員維持一半不動,就連劇情場景也很相似,像是現代版的八爺跟劉詩詩,一起漫步在下雪的夜晚,或者是吳奇隆,幫跪在地上大哭的劉詩詩擋雨。大陸劇《步步驚情》:「即便你們已經分手,我都不可能跟你在一起。」

為的就是希望能夠喚回粉絲的記憶,再創佳績。

【加入MSN 新聞粉絲團】

內容來源 : TVBS新聞 更新日期 : 2013/6/1 18: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