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問題] 中華續約挑手機
May 29th 2013, 04:16

作者fishyi (在海中畫圈)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問題] 中華續約挑手機

時間Wed May 29 04:16:55 2013

小妹我的中華約到期了 原本是用289+mpro950八折(兩年前搭配desire辦的) 我打電話請客服幫我查了網路用量 大約都在1G上下 因為平時也很少打電話 家裡也有WIFI可以用 爬文感覺好像是全民共享的方案比較適合我 現在的想法簡單來說....就是 desire用好久了很想換 常常都說記憶體不足 所以都不能下載程式 (我不懂大家說的刷機...所以就原始樣子用到了現在) 只是現在又沒什麼預算 所以想說要不要趁續約先換支手機 爬文大家都說G1不錯 (應該會比我原本的desire好?) 想等過一陣子存錢了再買NEW ONE或iphone 但我實在是搞不懂費率.合約.C/P值什麼的= = 所以有幾個問題想拜託大家幫忙解答 1.如果我只是單純續383+mpro450 是綁約24個月 之後想買NEW ONE 轉新方案(像是改月繳1143,手機6990這種的)要付違約金嗎? 2.如果用全民共享383+mpro450 +換G1 就變成綁約要30個月嗎?還要額外再付什麼嗎? 3.那如果用全民共享+換G1,之後想買NEW ONE 換新方案,要付違約金嗎? 因為爬文看半天還是很混亂....所以拜託大家幫忙一下了>"※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45.16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