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跪求win8電腦高手
Jun 24th 2013, 23:38

在下買了新筆電 它安裝的是win8,
我安裝了一些東西 然後有些小小的設定讓我很困擾
我需要大大們的出手相救!!!

1.不習慣沒有開始功能列 於是我安裝了classic shell, 並啟用了它的 classic start menu 功能 也用得很開心,但問題是為什麼每次我重新開機 都會顯示metro screen的畫面(就是win8一格一格那個開始畫面) 而且點進桌面後 左下角都沒有已經設定好的classic start menu, 都要我從program files再進去點一次classic shell他才會出現?
我已經從 classic start menu settings裡面設定"skip metro screen"和"disable active corners → start screen"了 還是一樣:( 救救我

2. 我也安裝了winRAR, 一樣用得很開心,但是為什麼當我點壓縮檔右鍵時沒有出現"解壓縮至此"之類的選項!!!! 要怎麼把他設定出來每次按右建都會出現呢!!! 謝謝大大!!

3.我的新筆電裡面 本磁碟機C 裡面有 "Program Files" 和 "Program Files (x86)" 兩個裝軟體的資料夾 裡面的東西幾乎一模一樣 請兩個有差嗎? 那我以後安裝軟應該安裝在哪一個呢?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