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 STYLE: 名人
周汶錡/行程滿檔 記性驚人
Jun 9th 2013, 16:00

style

香港首席名模周汶錡,作品有:主持《 原裝入口》《咁至識食》《一級美味》等、書籍《周汶錡香港之旅1玩味香港島》《周汶錡香港之旅2九龍新界篇》《周汶錡台北之旅》等。圖/TVBS周刊

01 - 01/01  
2013/06/10 戴國瑞 提供者/TVBS周刊

拍攝當天,我帶著工作團隊一起到預先排定的寒舍艾美酒店,在周汶錡進來後,我便開始講解待會兒拍攝的流程。

睜著大眼專注地聽我講到一個段落後,周汶錡突然說:「JEFF,我們之前是不是認識啊?」 「啊?是啊!五年前我們合作過一次封面。」

「我就說嘛…而且,我還記得因為要配合我的行程,JEFF你先提早幫我做好前置作業,等我抵達後,不到一個小時就完成四組look的拍攝。」

「天呀!你還記得細節喔?」 「當然,我還記得你那天幫我借了YVES SAINT LAURENT的春裝唷…」

果然「猴犀利」,記憶力真不是普通驚人呀!

造型重點

色塊幾何拼接的洋裝,透過簡約俐落的剪裁,傳遞早秋摩登的都會時尚!

黑白雙色拼接羊毛洋裝(14萬5,000元)MAGIC ALHAMBRA耳環(21萬1,000元)VINTAGE ALHAMBRA長項鍊(50萬9,000元)戒指(10萬6,000元)

服裝 BY Dior、珠寶 BY Van Cleef&Arpels

香港首席名模 周汶錡

英文名:KATHY CHOW

生日:1974.05.20

作品:主持《 原裝入口》《咁至識食》《一級美味》等、書籍《周汶錡香港之旅1玩味香港島》《周汶錡香港之旅2九龍新界篇》《周汶錡台北之旅》等

(更多精彩內容請詳見TVBS周刊 NO.81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