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問題] offer選擇
Jun 21st 2013, 09:00

作者OrzOGC (洞八達人.拖哨天王)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offer選擇

時間Fri Jun 21 09:00:29 2013

我又來了,上星期走人.口頭錄取了4間公司 都在彰化,薪水其實都不高 基本上我的學經歷算是砍掉重練的 做過補習班老師.修電腦的.繪圖的 29歲.師大沒讀完.我把自己當高中生看 A公司 B公司 C公司 D公司 性質 自行車零件 工業吸塵器 自行車零件 監視器弱電裝修 職務 生管 研發繪圖 研發繪圖 工程人員 交通 30~40min 10~20min 20~30min 30~40min 薪水 27k 30k 25k 25k 月休 6天 6天 6天 4天 加班費 有 有 0 0 工時 9h 9h 9h 10h 加班 多 少 少 多 優點 能學東西 能學東西 想不到 至少能有一技之長 缺點 有點遠 責任制 責任制 休假少 什麼都不懂 工時長 從零開始 責任制 責任制 有點遠 A公司其實我很意外,它在中部算蠻大間的模具廠+生產商 兩廠的員工數約2~300人 其它的幹部面試我都一面倒不討好 只有老闆要推我去當生管.本來我是應徵繪圖的 只是因為老闆本身是師大研究所畢的 他說是看上我的資質? B公司我覺的是老闆被我唬了當場錄取我 2~30人的小公司 C公司今天早上去面試.面試我的是研發主管 在福興工業區內,早上面試下午五點就說我錄取了 有點意外.沒想到這麼快.要我明天回覆他們 D公司專做公家機關標案的監視器裝修 場子主要在中部,也是10人左右小公司 當場要我明天上班...... 年終獎金之類的我就不打了.全部當做沒有 以我的學經歷找來找去也只能這樣了 只能找到凹很大還說責任制不給加班費很正常大家都這樣的公司 談到的薪水都是被砍過後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177.16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