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我現在該怎麼做
Jun 4th 2013, 09:32

作者et54987 (象)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我現在該怎麼做

時間Tue Jun 4 09:32:45 2013

抱歉 我話可能有點直 從你這篇文章知道 1.你根本沒正式追女方 2.你覺得對方對你有好感 3.你覺得送禮就應該有回禮 4.你的EQ控管很低 先論第三點好了 如果你覺得你要送人禮物 而別人一定要回禮給你 那請你別送 因為收你禮物的人會很有壓力.如果知道會這樣不如不收 再來 送禮物算是一種人(感)情投資 你連一點本金都不願意虧損 哪裡會有下一步? 我自己舉例好了 交往7年 我收過兩次生日禮物 一次是皮夾 一次是手工卡片 不過我送了7次禮物+大餐 那你覺得我要計較嗎? 我想 如果我跟您一樣那麼計較這種事情 那我看我跟女友應該不會走到現在 而且 我這裡還不包含我追她的時候送的東西 更何況那女生現在根本不是你的誰 你的心態是該成長些了小朋友 再來談談什麼叫追女生 聊來聊去很有話題 很有趣 這是ㄧ個好現象 可是你沒有把握機會進一步的發展 有話題可能只是覺得有共同想法跟喜好 你有嘗試表示你喜歡她? 還是說她有說過她喜歡你? 我猜以上這兩個問題你都沒法給我明確的答案 不過我猜你還是想要知道下一步該怎做 如果那是ㄧ個正常會思考的女生 那請你放棄了 因為你的種種缺點已經暴露在她面前 討禮物這種沒格調的行為 100%被列入黑名單 了不起她把禮物還你 再來 你因為遭遇挫折 就隨意宣洩你的情緒 代表你心態根本不夠成熟 這樣你有辦法面對日後的種種考驗? 就算你有辦法.她也沒有那個勇氣把自己交給你 所以 你應該好好自我檢討 至於這個女孩 放過她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32.22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