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SN 新聞 - 娛樂新聞
MSN 新聞 - 娛樂新聞
坎城/李安緊抱章子怡送安慰 回憶13年點滴噴淚
May 23rd 2013, 02:1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13年前,李安執導的《臥虎藏龍》讓章子怡一戰成名,13年後,兩人終於在坎城影展重聚,李安還摟著章子怡聊了好久,令她感動得說不出話。

章子怡今年是第三次獲邀成為坎城影展評審,不過這次是擔任「一種關注」單元的評審,而李安則受邀為主競賽單元的評審。兩人在開幕典禮結束後出席晚宴,終於碰面,章子怡並特地撰文敘述當晚情景。

她在文字間提到:「在坎城影展開幕禮結束後的晚宴,我剛坐下,李安導演的助手跑過來輕聲對我說,導演找了你好久。我跟著他走向導演的座位,一路慢慢走近,也慢慢看見了歲月在他背影上刻下的痕迹,他的頭髮白了很多,腰身似乎也沒了往日的挺拔。我輕輕喊了聲:『導演』。」

「導演一見我便將我抱住,雙臂緊緊環繞我的肩膀輕輕搖晃,很像抱住一個久別重逢的孩子。」李安也忍不住興奮對她說:「好久沒見了,子怡,太好了!」被李安緊抱的章子怡,憶起13年前合作的點滴,從當時不懂世事的小孩,突然跑到現在,恍如隔世。

兩人見面後談個不停,章子怡更表示,彷彿回到以前在片場的時候。當李安上台講話的時候,章子怡在台下猶如一個小粉絲,拿著手機猛拍照。離開時,李安再次擁抱章子怡,並細聲說:「不容易,太不容易了,看見今天這一切我很高興。」章子怡坦言她當時不敢說話,就怕一直強忍的淚水會一湧而出。

【加入MSN 新聞粉絲團】

內容來源 : NOWnews 更新日期 : 2013/5/23 10: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