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心得] 美體小舖 抗痘茶樹精油
May 23rd 2013, 21:16

作者emilyouu (emilyouu)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美體小舖 抗痘茶樹精油

時間Thu May 23 21:16:25 2013

圖文並茂板:http://emilyouu.pixnet.net/blog/post/96712009 這罐好有名喔我的天 我記得我是去年在西門町看到美體小舖剛好在特價買的 所以有點忘了價錢 據說 這罐茶樹精油「全球每10秒就賣出一瓶」(10秒賣一瓶實在很唬爛我覺得="=) 可是呢~ 我覺得它真的很好用! 當初店員說直接擦在長痘痘的部位 而且還說是剛長出來的,如果擦在擠完的痘痘會太刺激 不過我也沒在管它,擠完的我也會擦,效果也很好阿其實 官網說可以加在水裡洗臉或洗澡,這我就沒試過了 我是乾性肌膚用太多也不好我覺得 直接給大家看效果~! 腿很醜對不起.. 這是我最近因為用刮痧棒刮大腿 不知為何隔天冒了好多痘痘!!! (我媽說 在排毒啦! 最好是勒...) 然後我就想說 那就拿來擦大腿吧 我一天只睡前擦一次 擦了兩晚後就變這樣! 是不是比較消了! 比較不紅 也不凸了 還有一點像結痂的感覺 但它其實沒傷口 是裡面慢慢消的 再給大家看比較圖~ 有差吧有差吧!!! 去年買到現在還有一半 其實用得很省 雖然一瓶要兩三百,又很小罐 但我痘痘不會長很多所以用很久 用完絕對要再回購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8.2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