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休閒嗜好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休閒嗜好 - 已解決
我跟雙子男友提出分手,現在我後悔,如何挽回愛情呢?
Jun 16th 2013, 21:37

我覺得你一定要先冷靜下來,好好的和他溝通

分辨事情的原因,我知道你現在很怕有第三者出現

怎麼可能和他靜下來溝通,但是這是唯一方法

情侶吵架是一對情侶在談戀愛時必經的路程

因為二人來自不環境的家庭,所以意見一定大不相同

但是你的事情是因為有第三者出現,這時候你需要用理智的方式處理才是

今年初我姐姐她的個性和你一樣,常和男友吵架,只要男友對那一位女生好

就和男友大吵,我也常勸我姐姐,可是一點也没用,這是我姐姐個性

没有人可以改變她,結果她男友提出分手,我姐姐很傷心,挽回他的心

已經不可能了,我看我姐姐每天都紅著眼睛去上班,我看到心理很難過

想看看如何幫我姐姐,有一次我在找一些業務資料時

看到一個不錯的網站,有幾篇文章很吸引我

叫”大部分挽回感情或追求愛情失敗的原因”

和”關於挽回與追求之重點”

還有好多文章,不只這些,而裏面所講的

都是相當有道理,因為都是專業心理學老師說

我請我姐姐進去看看後,我姐姐因為看了文章

心境有所改變,到最後因為這裡幫到姐姐,挽回男友的愛情

現在我們二人感情都很好,不知是否可幫到你

這個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science-study 你去網站搜尋

裏面你看完後,一定會有收穫的,最後能給你建議

要懂得傾聽對方的話,用溫和的語氣好好說

彼此大聲對叫沒啥麼好處,即使贏了面子輸了裡子

意義也不大,希望我回答可幫到你,祝福你得到對方的愛情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