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視聽娛樂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視聽娛樂 - 發問中
我想問一部電影(鬼片)的名稱?
Jun 11th 2013, 10:07

以前曾在電視上轉到一部鬼片
那時候膽子比較小不敢自己一個人看
最近突然很想把那部片看完
我還記得那是一部應該是日本的鬼片
我只有對幾個畫面有印象

一個是我記得有一個女生在圖書館
然後她旁邊高高的書架上坐了一個看起來很精緻漂亮
但卻令人覺得很恐怖的娃娃
那個女生並沒有注意到那個娃娃
娃娃的頭髮很長 我記得後來那個女生似乎就是被娃娃的頭髮吊死的

還有另一幕
應該是已經到影片的後半段了
好像是說
有一個精神有問題的女生
和一個臉部都是裂痕很恐怖的娃娃被關在一個房間裡
(還是只有娃娃我忘了,時間有點久遠XD)
然後好像是有一個人過來看那個女生
她從門上的玻璃窗往裡面看
然後不知道發生甚麼事
我記得好像是娃娃會動吧!!
然後就是那個娃娃的眼珠掉出來滾在地上

我的印象還有一點就是這部鬼片的畫面很乾淨精緻
不會像有一些鬼片鮮血淋漓的
但是給人一種很毛的感覺

抱歉資訊真的有點少(汗)
很小的時候看到的
只記得這麼多

請各位大大如果有看過相似劇情的電影就告訴我吧!!
感激不盡~~~ > <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